-1

life is boring&meaningless,we just leave to otherwhere

bofu2017个人十选

别问我为什么咕了术力口的十选
除了第一剩下不分先后。

1
dizzlove/ester
我永远喜欢fery.jpg
(而然这是litmu*s高仿)
2
one way street/siqlo
bga超神(确信)

3
nhelv/silentroom
bofu2017冠军曲
silentroom哪都有你.jpg
我真的不知道有neruo funk这种曲风

4
two phace/sound souler vs.litmus*
两位都很喜欢(厨力放出A)

5
浮世绘横丁/魔界都市(后面用手机不会打)
难得的jazz。个人非常喜欢,强推这首

6
take a long way home/Riran
frture hardstyle(划去)

7
kafig
挺棒的民族风emmm
(好吧我只看了前30和一些搬运过来的)

8
梦 あるいは在りし日の/nego tiator
no.6
因为我挑不出来了
然后这首的确质量高

9
out of sense/sound souler
loli可爱。没了emmmm

10
infomophr/ETIA.

补选
13/VIS/ETIA.
标题即为BMS
主要是这首ds社套路太重
听不久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-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