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1

life is boring&meaningless,we just leave to otherwhere

你群沙雕半月刊vol.2 这操作你学会了吗.jpg

我懒得打码了。当事人有打码需求的看到了请私下联系。


引诱部分:

1.过气引诱的垂死挣扎


注:sega的那个ch开头的那个引诱

街机

就你橙拿官方发糖供曲的那个引诱

因为操作和角色都非常狂气所以据说民间翻成中二节奏

P.S吉祥物是企鹅(察觉)


2.素质超差的世界第一鸽手(


(注:

(摔桌)

什么居然还要写注释

就是那个素质超差的dy世一

半球首杀。万寿菊首杀(哦这个是迪梦,顺便一提是在清明死的,今年清明的牺牲品是痛雨)。奈亚子首杀。

今年高一


coc部分:

1.这是急救拳...哦不对...是(哔——)


(注:急救拳:指急救大失败(>95)后果是对象直接...)


2.机器人的最新操作.jpg



我觉得这个真的可以推。广


3.kp:你们又逼我现场口胡

pl的窒息操作还包括强行问住的酒店名称啊。坐车的车牌号啥的


术力口部分:

我wb

就算休刊,终止连载,掉粉

也绝对不用某bot一张图

...

我还真没用

所以就咕咕咕了x


1.震惊某新人第二三作竟然凭空消失

你懂我意思吧.jpg


好的本次沙雕玩意到此结束

(说实话干脆把术力口部分腰斩算了)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-1 | Powered by LOFTER